fbpx

消息:Galaxy S21 Ultra 擁有收納 S Pen 的專屬保護殼

消息:Galaxy S21 Ultra 擁有收納 S Pen 的專屬保護殼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確定在明年 1 月 14 日發表,具體規格實機雖然曝光,但有關 S Pen 消息卻不多。目前傳聞指向,Galaxy S21 Ultra 將是該系列唯一具 S Pen 特色的型號,也是 S 旗艦系列首次搭載觸控筆功能的機種。但問題是,缺乏 Note 系列筆槽的 S21 Ultra,要如何收納 S Pen 呢?


(Galaxy Note20 系列 /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如今一則消息指出,三星準備好推出能收納 S Pen 的專屬保護殼,共有矽膠材質、透明塑膠殼兩種版本,和過去原廠保護殼不同,特製保護殼提供 S Pen 收納設計,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雖然不如 Note 系列的筆槽設計簡潔,但可能是目前最好的解法。

另一方面,消息提到了歐洲上市版本的 Galaxy S21 全系列顏色、規格版本:

Galaxy S21(128GB / 256GB)顏色提供灰、白、粉紅、紫

Galaxy S21+(128GB / 256GB)顏色提供銀、黑、紫

Galaxy S21 Ultra(128GB / 256GB / 512GB)顏色提供銀、黑

 

上述規格僅適用於德國市場,海外市場可能有所差異。消息表示,S21 系列除了 5G 型號,特定市場可能提供 4G 版本。

Galaxy S 擁有 S Pen 功能被視為「Note 系列走向墳墓」的狼煙。目前傳聞分為兩派,一派認為今年已發售的 Galaxy Note20 系列為最後一款 Note 系列手機;另一派表示,三星明年還是會推出 Note21 手機。但兩邊都認同,Galaxy Z 摺疊手機將成為三星明年發展的重心之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