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為 AirPods Max 帶來 25 種顏色組合選擇!

Apple 為 AirPods Max 帶來 25 種顏色組合選擇!
                                       

Apple 的耳罩式耳機 AirPods Max 雖說要等到明年初才會登台,但在稍早也已經悄悄的通過了台灣 NCC 審核,而更有不少朋友已經在討論到底要選哪個顏色。不過其實 Apple 也有為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機推出銀、黑、綠、藍、紅 5 色的耳罩襯墊,也就是說如果喜歡跟大家不一樣的朋友,也是能夠自行透過襯墊來搭配出另外一種個人風格的 AirPods Max 呢!

外媒《MacRumors》就有位名為 Ryan Barrieau 的設計師相當貼心的直接為各位以 5 種耳機機身分別搭配 5 種顏色的襯墊組合,讓大家參考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配色。

[太空灰]

[銀色]

[綠色]

[天藍色]

[粉紅色]

 

而售價的話分別是

 

所以如果對顏色混搭有興趣的朋友,現在不妨可以開始傷腦筋了唷!

 

 

參考資料:《MacRumors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