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1+ 實機影片曝光,並和 iPhone 12 Pro 並排比較

三星 Galaxy S21+ 實機影片曝光,並和 iPhone 12 Pro 並排比較
                                       

三星準備在 2021 年一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現在於 YouTube 上已經看見實機,影片中甚至將 iPhone 12 Pro 擺在一起相比較。

 

YouTube 頻道「sakitech」過去曾上傳首張 Galaxy S21 Ultra 實機照,近期頻道連續上傳兩部 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 實機上手影片,後者還和蘋果的 iPhone 12 Pro 擺在一起比較。

影片顯示,Galaxy S21+ 手機大小和 6.1 吋的 iPhone 12 Pro 相近。翻到背面比較,Galaxy S21+ 背蓋似乎為塑料材質,iPhone 12 Pro 背面則是磨砂質感的玻璃。此外,S21+ 鏡頭排列為直列式的三組鏡頭,過去消息指出,分別是 12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64MP 長焦鏡頭。

 

翻到正面,Galaxy S21+ 鏡頭採用置中「挖孔」設計,視覺上比 iPhone 12 Pro 更加清爽。

 

除了外觀,Galaxy S21 系列和 iPhone 12 系列最大的不同在於內部晶片。iPhone 12 系列採用的是蘋果自家的 A14 晶片;Galaxy S21 系列依照市場不同,分別提供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88,以及三星尚未公布的 Exynos 2100。

iPhone 12 發售時,蘋果順勢公布新的包裝環保政策,具體是移除手機隨附的電源轉換器與耳機。從那之後,三星也有意跟上蘋果政策,近日三星 Galaxy S21 巴西電信認證文件曝光,證實該市場將不會附上耳機、充電器,但尚無法得知海外市場是否採用同樣政策。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