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馭叛客 2077》工作室 CDPR 聲明承諾改善舊主機表現,並開放玩家退款

《電馭叛客 2077》工作室 CDPR 聲明承諾改善舊主機表現,並開放玩家退款
                                       

《電馭叛客2077》於今年 12 月 10 日發行後,不少 PS4、Xbox One 主機玩家怨聲載道,這些抱怨包括 Bug 過多、閃退頻繁以及流暢度、畫質不佳。遊戲工作室 CD Project Red 對此發表聲明,除了向玩家致歉之外,也承諾將改善上一世代家用遊戲主機版本遊戲表現。


(PS4 Pro 畫面 / 來源:CD Project Red)

 

波蘭工作室 CDPR 於推特聲明中表示:「首先,我們想向各位致上歉意,在首發前沒有展示上一世代主機的畫面,好讓您做出明智的購買決策。」文中的「上一世代主機」指的是 PS4、Xbox One,它們是《電馭叛客 2077》發行平台中整體評價最差的版本。


(來源:推特

 

目前 CPPR 已經針對《電馭叛客2077》PlayStation、PC 平台推出 1.04 版本修正內容,Xbox 不久後推出。本次修正包含任務 Bug、畫面表現及穩定性,以及可能引發癲癇症狀的「閃光效果」進行調整。

然而遊戲 Bug 實在太多,CDPR 承諾開發團隊將於 2021 年一、二月發表兩個大型修復檔,目的是解決上一世代主機上較為人詬病的問題。工作室補充,雖然上一世代遊主機無法享有與 PC、次世代主機一樣的體驗,但至少比現在更接近兩大平台的體驗。

另一方面,由於網路上出現玩家要求退款的聲浪,CDPR 聲明中承諾願意協助這群玩家退費,「如果您能給我們機會,我們不勝感激,但如果您對主機上的遊戲不滿意,且不想等待更新,則可以選擇退還您的款項。」

數位版玩家可透過 PS Store 或 Xbox 商店進行退款,CDPR 建議實體光碟版本的玩家可以向購買零售商聯繫,若無法退款,可透過聲明中的電子郵件地址向工作聯繫。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