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60 系列官方宣布與蔡司鏡頭合作 更是 Exynos 1080 首發機種!

vivo X60 系列官方宣布與蔡司鏡頭合作 更是 Exynos 1080 首發機種!
                                       

不斷挑戰黑科技的手機品牌 vivo 稍早宣布將與蔡司鏡頭合作推出 X60 系列新機,主打微雲台黑光夜視 2.0 以及首度採用 Samsung Exynos 1080「旗艦級」 5G 晶片!

目前在中國 vivo 官方網站的資訊並不多,從照片上可以知道至少會有三鏡頭與四鏡頭兩種機型,預估分別會是一般版的 X60 和性能版的 X60 Pro,而四鏡頭機型也就是大家期待帶著潛望式長焦鏡頭以及有著 ZEISS 鏡頭的 X60 Pro。雖然海報中三支有兩支(左、右)鏡頭配置上看起來沒有不同,但也有不少網友們猜測是否會有 X60 Pro+ 的選擇。

 

然而目前官方還沒有正式宣布 vivo X60 系列的發表日期與規格售價,但隨著官網曝光也讓傳聞的 12 月 28 日發表日似乎變得更加期待!

 

 

vivo X60 官網: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