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超廣角鏡頭升級,視野更廣並具微焦模式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超廣角鏡頭升級,視野更廣並具微焦模式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幾乎稱不上「神秘」,大量洩漏在網路上流傳。最新消息進一步揭露 Galaxy S21 系列的鏡頭細節,超廣角將升級至 IMX 563 感光元件,具更廣的視野;支援 Dual PD 自動對焦系統,進而提供微距拍攝能力。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爆料人士「冰宇宙」最新推文:「Galaxy S21 系列超廣角感光元件升級至 IMX 563,提供 123 度視野角度(S20 系列為 120 度)。」

冰宇宙底下留言補充,Galaxy S21 還將支援 Dual PDAF 雙相位對焦,這是一種相機常見的對焦技術,近年來被手機廠相中,例如小米 Mix 2S、LG V40 ThinQ。與 PDAF 相比,Dual PDAF 對焦更準、更快。

Galaxy S21 系列將依照市場不同,處理器提供 Snapdragon 888、Exynos 2100 兩種版本。過去消息指出,S21 系列起始價 850 美元(合新臺幣 2.4 萬),整體價格比 S20 系列低 150 美元。Galaxy S21 系列將在 2021 年 1 月 14 日發表、1 月 29 日上市;根據《ETtoday》消息,臺灣列為首波上市名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