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遊戲三巨頭 Sony、微軟、任天堂共同聲明,打造更安全的遊戲環境

遊戲三巨頭 Sony、微軟、任天堂共同聲明,打造更安全的遊戲環境
                                       

家用遊戲機三大巨頭 Sony、微軟、任天堂今(15)發表聯合聲明,承諾將共同抵禦線上仇恨、騷擾行為,為年輕玩家打造更安全的遊戲環境。

(圖片來源:muycomputer.com)

聲明表示,「我們相信遊戲適合全年齡的人,也包括較年輕、敏感的玩家。」、「科技讓引人入勝的遊戲體驗成為可能,我們希望能確保這些體驗(尤其涉及與他人互動時)是正向、尊重的。所有玩家都應該在互相尊重合安全的環境中,獲得良好的社交遊戲體驗。」

Sony、微軟、任天堂為了保護使用者安全,將投資並持續發展該領域。三間公司將秉持三個原則:預防、夥伴關係、責任。

所謂的預防,具體而言是讓玩家、家長擁有更易用的家長控制功能。三間公司將定期交流,好遏止不當行為、內容,避免玩家受到傷害。

為建立夥伴關係,這三間公司也承諾將與行業中其他成員、社區及政府機構合作,以確保使用者安全,並且共享研究成果讓整個行業都受惠。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