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印地安人改名 老闆:不再被世界接受

印地安人改名 老闆:不再被世界接受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15日)正式宣佈,最快2021年球季結束後就會改掉隊名。該隊老闆Paul Dolan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印地安人這個隊名已經不再被世界接受。

昨天傳出印地安人將更改隊名的消息,今天球隊證實此事,Dolan向《美聯社》表示,經過數個月來的內部討論,以及與外界團體,包括美國原住民團體討論過後,他們做出此決定:「是時候了。這個隊名已經不再被我們的世界接受。」

不過Dolan表示,他們不會像美式足球的華盛頓一樣,立刻將原隊名裡的紅皮去掉,在決定新隊名前只叫華盛頓美式足球隊。他們至少在2021年還是會叫做印地安人,一直到決定新隊名之後才會正式改名,不會在過渡期以克利夫蘭棒球隊為隊名。他也表示無法立即改名是因為尋找適合的、能長久代表球隊的新隊名,以及隨後的相關程序都需要時間。

今年7月華盛頓美足隊宣布考慮更改隊名時,印地安人也跟進表示會考慮此事。當時部分人士指出亞特蘭大勇士隊名也是對美洲原住民族的刻板印象,但勇士表示無意更改隊名。(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