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Note 系列被摺疊機取代?爆料產業鏈說法產生分歧

三星 Note 系列被摺疊機取代?爆料產業鏈說法產生分歧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步入墳墓」謠言眾說紛紜,南韓媒體《韓聯社》最新報導引用一位不具名的三星內部人士的說法,消息證實,三星打算把 Note 系列的 S Pen 功能移植到其他旗艦產品線,包括 Galaxy Z、Galaxy S 系列設備。


(Galaxy Note20 Ultra / 點子科技)

 

然而,這不代表 Note 系列已死。該名人士指出:「我們正在準備明年即將發表的 Galaxy Note 系列。」

與此同時,三星電子總裁盧泰文在 12 月 15 日聲明中表示,三星將繼續為 Galaxy Z 這類創新型態的手機開疆闢土,暗示摺疊手機的發展比重將進一步提高。

這是否代表 Galaxy Note 系列將被 Z 系列所取代?三星內部人士否認這項傳聞。但他表示,明年一月上市的 Galaxy S21 高階型號將具有觸控筆功能。依照過往消息,高階型號指的就是 Galaxy S21 Ultra。

三星於 2011 年首次發表 Note 系列,S Pen 功能也成為該系列主要賣點之一。

近期《路透社》、爆料人士「冰宇宙」消息紛紛指向,三星 2021 新機計畫不包括 Note 旗艦系列,從那之後諸多謠言風生水起,如今聲稱是來自三星內部消息「打臉」打破這項謠言——2021 下半年我們將看見全新的 Note21 系列。

 


但我們更好奇的,明年之後,三星 Note 系列還會存在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