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更便宜的 AirPods Pro 預計 2021 年上市

消息:更便宜的 AirPods Pro 預計 2021 年上市
                                       

來自蘋果供應商聲稱,蘋果正在研發 AirPods 第三代,並且命名為 AirPods Pro Lite,如同先前傳聞,該耳機外型與 AirPods Pro 相似,但刪去了部分功能。


(圖片來源:蘋果)

 

 

南韓媒體《TheElec》最新報導引用蘋果供應鏈的說法

據悉,蘋果將在 2021 上半年推出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的 Lite 版本,該耳機不具主動式降噪功能……(南韓)供應商將於今年通過蘋果品管審核,並在明年投入量產……Lite 版本價格要比 AirPods Pro 便宜 20%。

 

假使消息無誤,比對蘋果販售的 AirPods Pro 價格(249 美元),入門版 AirPods Pro Lite 定價應落在 199 美元。換算約 5,600 新臺幣。但若是根據臺灣官方價格換算,扣除 20% 價格,AirPdos Pro Lite 售價應落在 6,390 新臺幣。

更早之前,《彭博社》報導曾爆料,蘋果預計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兩款 AirPods 產品,包括下一代 AirPods 與 AirPods Pro,前者外型採取 Pro 版本入耳式設計,但不具主動式降噪功能——和蘋果供應鏈說法吻合,只不過名稱改做 AirPods Pro Lite。至於下一代 AirPdos Pro 則是當前 Pro 的「強化版」,縮短了耳機的耳機桿,外型也會更加圓潤,類似於三星 Galaxy Buds 耳機設計。

蘋果官網目前販售耳機包括:

-AirPods 搭配充電盒 NT$5,290

-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 NT$6,490

-AirPods Pro NT$7,990

-AirPods Max NT$18,490

 

AirPods Pro Lite 價格接近搭配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外觀為主要差異。因此新耳機一旦上市,舊款 AirPods 去留也值得關注。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