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盜攝事件頻傳,《Fate》版權方收回臺灣上映優待

盜攝事件頻傳,《Fate》版權方收回臺灣上映優待
                                       

臺灣原訂於 2021 年 2 月上映的《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因前陣子系列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盜攝事件頻傳,《Fate》版權方決定禁止未來電影同步,並取消臺灣早於其他海外地區的上映優待。《Fate》上映日也延期至明年 3 月 5 日。

(圖片來源:曼迪臉書粉專

《Fate》臺灣代理商曼迪稍早發出聲明:

很難過要告訴各位粉絲一個不幸的消息,由於台灣代理的動畫電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spring song》,至近期《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連續發生有不肖人士於戲院故意盜錄散佈的惡劣行為,版權方聲明將嚴格限制所有海外活動,不但禁止未來電影同步並取消台灣早於其他海外地區上映的優待,本片將延後至明年3月5日才有機會在戲院公開。

此外,曼迪提醒觀眾,盜攝行為不僅影響文化產業,也讓臺灣在國際間產生負面形象,若持續莫是智慧財產權,未來不僅是電影同步,就連動畫新番同步、海外粉絲活動以及週邊商品都會受到影響。

事實上代理商曼迪已非第一次提醒觀眾。今年 8 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春櫻之歌》首次在臺灣與日本同步上映,有網友發現有人將盜攝影片上傳至 YouTube,曼迪隨即發聲明,此舉將嚴重影響臺灣申請代理、舉辦各項活動的困難。時至今日,當時的告誡已成為事實。

曼迪最新聲明再次提醒觀眾,電影院內舉凡音效、配樂、預告、正片、片尾工作人員表均嚴禁拍照、錄音、錄影;違者經官方單位舉證,一律報警送辦。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