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索尼下架《電馭叛客2077》 PS Store 數位版,並同意玩家退款

索尼下架《電馭叛客2077》 PS Store 數位版,並同意玩家退款
                                       

臺灣時間 12 月 18 日上午,索尼互動娛樂(SIE)同意讓 PS4 及 PS5 向後相容的《電馭叛客 2077》數位版玩家退款,並採取了防範措施,下架 PS Store 上《電馭叛客 2077》數位版本,後續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美國官網公告

SIE 為確保高品質的客戶滿意度,因此將開始為 PlayStation Store 上購買《電馭叛客 2077》數位版提供玩家全額退款。SIE 還將從 PlayStation Store 中下架《電馭叛客 2077》,直到另行通知。

當我們確認您於 PlayStation Store 上購買了《電馭叛客 2077》,我們將會著手處理您的退款。請注意,退款方式可能會因您的付款方式和金融機構而異。

目前臺灣 PS Store 也已下架遊戲。

《電馭叛客 2077》在今年 12 月 10 日正式發行,然而遊戲發售不久,PS4、Xbox One 玩家在遊戲中屢屢遇上 Bug、閃退、流暢度不佳等糟糕體驗,遊戲公司 CD Project Red 最後決定向玩家致歉,並同意讓 PS4、Xbox One 玩家退款。問題在於「退款」決定,微軟、索尼毫不知情。

CDPR 單方面退款承諾公開後的第四天,索尼才同意讓《電馭叛客 2077》數位版玩家退款,並下架了該遊戲。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