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迎曙光 全台地圖 一同迎接新年傳遞新希望

2021 迎曙光 全台地圖 一同迎接新年傳遞新希望
                                       

2021 年即將到來,除了稍早分享的全台各縣市跨年活動外,大家也想好要去哪裡迎接 2021 年的曙光了嗎?交通部觀光局也特地彙整出 7 個國家風景區、個個風光秀麗的景點,要與大家一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傳遞新希望!

觀光局表示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就在梨山,除了可以欣賞原住民熱情舞蹈外,還能安排到谷關看晚會、泡溫泉、住飯店,去除冷冽嚴寒迎向晨煦陽光;觀光局也推薦民眾到屏東參加東港鎮跨年晚會,一邊吃東港美食,一邊看表演以及體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潟湖風光美景。

北部民眾則能夠選擇搭乘台鐵曙光列車,前往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民眾也能沿著周邊順遊,包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逍遙遊,三貂角燈塔步道健行及至靈鷲山進行新春祈福之旅等。

中部民眾可以在前往日月潭欣賞煙火音樂跨年晚會後在湖光水色霧氣繚繞之間,等待曙光乍現迎接新年,並有晨曦音樂會及原聲天籟等精彩表演。

南部民眾能搭台灣好行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來自阿里山高山上的天籟演奏,一同展開一場高海拔、高品質、高水準的三高日出印象音樂會。

東部民眾可以前往台東三仙台礫灘旁岩石曙光舞台,感受現場表演樂團結合燈光,以不同的節奏、色調創造出不同情境,一同迎接本島第 1 道幸福曙光。

至於離島部分,則可選擇到馬祖北竿島上參加升旗典禮,在國家級島嶼與百年古蹟、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用健康及微笑開啟嶄新的 2021 年。

所有詳細資訊可於台灣觀光資訊網或相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觀光局也提醒,因跨年活動適逢連假期間,各項跨年及迎曙光活動皆於半夜清晨之間,道路視線較昏暗,能見度較低,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公共運輸或接駁車參與各活動,並請事先做好禦寒保暖準備。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