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聖誕節特效登場 三組關鍵字召喚 虛擬人像也能換裝了!

LINE 聖誕節特效登場 三組關鍵字召喚 虛擬人像也能換裝了!
                                       

聖誕節即將到來,可愛度滿滿的 LINE 也推出關鍵字特效囉!這次特效活動同時支援了 iOS/Android 與電腦版三大平台,只要在 LINE 聊天室中輸入指定關鍵字,熊大、兔兔與莎莉三位耶誕特別嘉賓,就會乘著耶誕花圈,現身在聊天室與大家見面,除此之外,還會有下雪特效和耶誕人物的虛擬人像。甚至,如果不想要收到特效的朋友,也能從「設定」中來關閉特效效果唷!

耶誕聊天室特效

  • 輸入關鍵字:耶誕、禮物、Xmas(任一組、大小寫不限)
  • 限定日期 iOS / Android:2020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26 日 8:00
  • 限定日期電腦版:2020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28 日 11:00
  • 對應版本:LINE iOS 9.15.0 以上、LINE Android 10.2.0 以上、LINE 電腦版 5.19.0 以上

耶誕節下雪預告

在冬天賞雪,總是有種興奮之情,是專屬於這個季節的浪漫。在台灣雖然不容易見到下雪,但是在 LINE 聊天室中,耶誕節就可以見到喔!到時候推薦可以幫聊天室換上深色主題,或是不同的背景圖片玩玩看,會有不同的樂趣哦!

  • 輸入關鍵字:耶誕、禮物、Xmas(任一組、大小寫不限)
  • 限定日期 iOS / Android: 2020 年 12 月 23 日 23:00 至 2020 年 12 月 26 日 8:00
  • 限定日期電腦版:2020 年 12 月 25 日 10:00 至 2020 年 12 月 28 日 11:00
  • 對應版本:LINE iOS 9.15.0 以上、LINE Android 10.2.0 以上、LINE 電腦版 4.8.0 以上

[個人檔案 & 虛擬人像] 耶誕款式熱騰騰上線

在今年有大幅度改版的個人檔案與今年新推出的 LINE Q 版虛擬人像,也有超級應景的耶誕服裝可以換喔!有全套耶誕連身裝、麋鹿帽大學T、紅色耶誕帽,跟麋鹿角髮圈等耶誕專屬免費配件,可以裝飾自己的虛擬人像,並更新到個人檔案中,快來玩玩看吧!

 

 

 

[設定] 開啟 / 關閉聊天室背景特效

各種節日專屬的特效真的好可愛!只是可能不是每一位 LINE 的用戶都希望有特效。別擔心原來這個特效是能夠自己選擇開啟或關閉的喔!「聊天室背景特效」預設開啟,對應到的範圍包括關鍵字特效(像是這次的耶誕特效)、背景特效(像是這次的下雪特效),但並不包括貼圖特效。

關閉方式:LINE主頁「設定」(右上角齒輪圖示) > 聊天 > 聊天室背景特效。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