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你用安卓手機將 AR「尤達寶寶」成為家中最可愛的存在!

教你用安卓手機將 AR「尤達寶寶」成為家中最可愛的存在!
                                       

聖誕節怎能遺漏聖誕樹?但我說,你還少了尤達寶寶。

迪士尼原創影集《曼達洛人》出現的尤達寶寶,融化不少星際粉絲的心。但現在於 Android 設備上,只要將作業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在 Google 或是 Chrome 搜尋,開啟「尤達寶寶」 3D 模式檢視,就能透過 AR 相機捕捉家中可愛的訪客。

首先,確認你的 Android 系統為最新版本,接著打開 Google APP 或是 Chrome APP,並且搜尋 Baby Yoda 或者 Grogu,搜尋結果應會顯示「孩童(The Child)」特殊資訊欄位,點開下方的「透過 3D 模式檢視」,接著點選「在您的空間檢視」,此時會自動啟用 AR 相機。

經過相機掃描周遭環境後,相機畫面應會出現虛擬的尤達寶寶,可透過雙指操作,重新調整尤達寶寶的位置、角度、及放大;調整好後就可經由畫面下方的快門鍵進行錄影或是拍照。

虛擬尤達寶寶無法跟你互動,偶爾會發出語焉不詳的叫聲。雖然與影集中的聲音有些許差異,但 3D 模型效果很棒,當我分享給朋友照片,對方甚至以為是我買的新玩具!

▼ 模型湊近看仍相當精緻!

消息來源:Lifehacker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