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宮本茂帶你一窺「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樂園的所有細節

宮本茂帶你一窺「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樂園的所有細節
                                       

任天堂與大阪環球影城近期宣布「Super Nintendo World 超級樂天堂世界」主題樂園,暫定明年二月開幕。任天堂上週五 (18)再次上傳一支宣傳影片,是由「超級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親自主持的一段介紹影片,帶各位提前一窺樂園內部的細節,包括遊玩設施、樂園限定產品、餐廳等。

這部影片長度達 15 分鐘,影片開頭介紹了樂園入口,遊客得從水管進入一段隧道,抵達城堡時,周遭也會響起熟悉的遊戲配樂。走出城堡後, Super Nintendo World 園區設施都都一覽無遺。

▼ 園區入口

▼園區設施完美還原超級瑪利歐的世界

遊客進入樂園前,會獲得一條手環,手環上的 QR Code 可連上手機,配戴手環的手可以敲擊磚塊進行聲光互動,互動也會反饋到手機 app 上,非常有意思。

▼ Power-up 手環

▼ 樂園限定販售的衣服、玩偶

▼ 餐廳內螢幕展示奇諾比在廚房忙碌出餐的模樣

大阪環球影城 Super Nintendo World 預定明年 2 月 4 日開幕,宮本茂表示,許多外國遊客因為疫情無法前往日本,因此任天堂計畫在日本以外的環球影城增設 Super Nintendo World 主題園區,包括美國好萊塢、加州、奧蘭多、佛羅里達,亞洲部分則是新加坡。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