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臺灣零本土案例破功,案 765 活動史公佈:如何透過 Google Maps 時間軸比對軌跡?

臺灣零本土案例破功,案 765 活動史公佈:如何透過 Google Maps 時間軸比對軌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午證實,臺灣 253 天零確診宣告破功,國內新增 COVID-19 本土病例案 711,以及與案 711 密集接觸的案 765(今日確診)。

指揮中心另公佈案 765 活動軌跡,並呼籲凡在 12 月 8 日、10 日、11 日這三天到訪指定場所(下圖),請自主健康管理,若在 12 月 25 日前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味覺異常等症狀,請至指定社區採檢所由醫師評估採檢,有任何疑問撥打 1922 專線。

(圖表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如果你或身邊親友無法確認,是否在指定時間內曾拜訪這些地點。可以透過手機的 Google Maps 時間軸功能,進一步比對:

1、開啟 Google Map,點選右上角大頭照

2、進入「你的時間軸」

3、點選「今日」,並分別切換至指定時間

4、比對地圖軌跡,或是滑動下方地點進行比對

5、欲確認確切時間,點選下方地點,下方欄位就會顯示到訪地點的時間範圍

 

附註,如果你先前關閉 Google Maps 定位功能,可嘗試切換至其他尚未關閉定位的已登錄 Google 帳號(如果有),再嘗試上述步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完整訊息: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