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1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 Mac mini 台灣正式開賣 最快一月到貨!

M1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 Mac mini 台灣正式開賣 最快一月到貨!
                                       

M1 晶片的 Mac 系列真的來囉!蘋果在 11 月發表搭載著 M1 晶片(Apple Silicon)的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 與 Mac mini。很快的現在台灣官網也正式宣布開賣,最快明年 1 月 4 日到貨!

MacBook Air 在 M1 加持下,和上一代相比,CPU 效能最快達 3.5 倍,GPU 繪圖處理快上 5 倍。續航上也是歷屆之最,無線上網時間長達 15 小時、影片播放時間長達 18 小時。 蘋果表示「這是 MacBook Air 歷來最大躍升」。MacBook Air 台灣售價 NT$30,900 起,共有太空灰、金色與銀色三色選擇。

13 吋 MacBook Pro 方面則是和上一代相比 CPU 最快達 2.8 倍,GPU 提升 5 倍,售價 NT$ 39,900 起,共有太空灰和銀兩色。

至於造型小巧的 Mac mini 是蘋果用途最廣泛的電腦,搭配 M1 晶片並和上一代比較,CPU 效能提升 3 倍,GPU 提高 6 倍。蘋果特別拿同價格區間 Windows 桌機比較,「Mac mini 的機身尺寸僅為其十分之一,但效能卻提升最高可達 5 倍」,售價 NT$ 21,900起。

截至截稿為止,MacBook Air 最快收到時間為 1 月 12 日,MacBook Pro 與 Mac mini 為 1 月 5 日, 如果想要為自己送上一份新年好禮的朋友,似乎又多了一個好參考呢!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