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又被爆料,Galaxy Buds Pro 定價、耳機續航曝光

三星又被爆料,Galaxy Buds Pro 定價、耳機續航曝光
                                       

三星保密機制如同失控的水龍頭,下個月即將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不再神秘,就連耳機 Galaxy Buds Pro 也難逃命運。自從Galaxy Buds Pro 新功能被揭露後,產品價格、電池續航也提前曝光了。


(來源:WalkingCat)

爆料者 WalkingCat 今(24)晨在推特分享一份圖表,裡頭詳細記載 Galaxy Buds Pro 與三星另外兩款耳機的差異,包括價格、功能以及部分規格。

圖表顯示,Galaxy Buds Pro 售價為 199 美元,比 Galaxy Bdus Live($169)與 Galaxy Bdus+($149)來的更昂貴。更高的訂價是否合理,端看你是否在意耳機的防水能力、更好的降噪能力。

Galaxy Buds Pro 具有 IPX7 防水防塵等級,其它兩款為 IPX2;其次,Buds Pro 採用耳塞設計,搭配主動式降噪技術,其降噪效果必然要比「非入耳式」的 Buds Live 更為顯著。此外,Buds Pro 耳機配置兩組楊聲器,支援 Bixby 語音助理。

▼ Galaxy Buds Pro 耳機、充電盒外觀

 

如果你在意耳機的電池續航,Galaxy Buds Pro 並沒有帶來太多驚喜。耳機聆聽音樂續航長達 8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延長至 28 小時,這與 Buds Live 差不多。或許是Galaxy Buds Pro 的充電盒更大,聆聽音樂續航時間要比 Buds+ 長(差 6 小時)。通話時間上,Galaxy Buds Pro 電池續航長達 4.5 / 15 小時,略遜於其餘兩款耳機,原因可能在於這一代耳機體積更小,電池容量有所限制。

除了上述耳機特色,Galaxy Bdus Pro 還具有 3D 音效、對話偵測等新功能。三星顯然是認為這些特色,值得讓消費者多掏一點錢。

 

Galaxy Bdus Pro 預期與 Galaxy S21 系列,同步在 2021 年 1 月 14 日登場。依照三星在臺灣發售旗艦機的慣例,預購手機的消費者通常會免費獲得新的 Galay Bdus 耳機。

(標題圖片來源:Evan Blass)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