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aifu Labs 線上 “老婆產生器” 讓 AI 幫你“脫單”!

Waifu Labs 線上 “老婆產生器” 讓 AI 幫你“脫單”!
                                       

AI 學習的應用可以說是相當多,舉凡是學習呀、去背工具呀、肖像畫等的確也為你我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便利和樂趣。現在有個美國獨立工作室 Sizigi Studios 推出「Waifu Labs」的 “老婆產生器”,透過 AI 學習,可以產生出自己夢想中完美的二次元女性角色!

使用方法也相當的簡單,進入「Waifu Labs」網頁後會出現基本教學,分別有選擇喜歡的角色、選擇配色、選擇表情等細節、選擇姿勢這四個步驟。

在第一步 Start here – Choose your initial waifu,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最喜歡的一個角色,都沒有喜歡的就點選右下角的刷新按鈕 [Refresh the grid] 來重新挑選。

 

 

第二步 Color palette – Tune the color palette,頭髮、衣服上挑選喜歡的配色,如果選到喜歡的樣貌就能按下圖片下方的 [Keep this girl and skip this step] 來保留這張圖; 如果一樣都沒有挑到喜歡的,就點選右下角的刷新按鈕 [Refresh the grid] 來讓系統重新排列組合。

 

 

第三步 Details Fine tune the details 一樣是從右側 16 張圖片選擇出喜歡的圖片細節,服裝、眼睛特點等,一樣可以使用 [Keep this girl and skip this step] 來保留這張圖,或 [Refresh the grid] 來重新隨機排列這 16 張圖片。

最後就是 Pose Finish with your favorite pose,選擇最後的 Pose。Waifu Labs 會使用 AI 學習技術,依照剛剛前三個步驟的喜好,自動生成這些符合偏好的圖片,這時候就只要決定想要哪個 “老婆” 就可以囉!當然如果對 AI 這 16 張還是不滿意的朋友還是能夠利用 [Refresh the grid] 來重新挑選。

 

 

 

選好了之後就能下載保存自己心目中的完美 “老婆” 模樣囉!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