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強WhatsApp 轉移工具:WhatsApp Android轉iPhone WhatsApp對話記錄轉移iPhone

最強WhatsApp 轉移工具:WhatsApp Android轉iPhone WhatsApp對話記錄轉移iPhone
                                       

剛買新手機的你,是不是在煩惱要如何轉移各個通訊軟體的資料呢? WhatsApp 是最常被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裡頭記錄我們每天的對話與多媒體檔案。為保護這些重要的數據,我們都應該定期備份資料,以便在丟失或更換手機時還能夠做復原的動作。

WhatsApp 允許使用者在應用程式內「設定」中的「備份對話」功能,將紀錄從 Android 轉移到另一臺 Android 裝置上。對 iPhone 使用者而言,則是可以通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數據,並完成將對話紀錄從 iPhone 轉移到 iPhone 的程式。可是,如果想要將 WhatsApp 對話紀錄從 Android 裝置轉移到 iPhone 呢?

另外,許多人也面對 iPhone 和 iPad 中 LINE資料備份和轉移的問題。iPhone 的 LINE 備份會儲存在iCloud,越多的聊天記錄就會佔據越大的空間。如果 iCloud 儲存容量不足,就得升級 iCloud 配套,是一筆需要長期負擔的額外費用。如果想要使用 iTunes 備份 iPhone 的 Line 資料,則要確保電腦有足夠記憶體進行備份過程。同時,iTunes 無法備份單一 App,只能對整部手機的所有資料進行完整備份和轉移。這不僅耗費時間長,操作不當時還可能會出現 iTunes 卡住、錯誤的情況,導致數據轉移失敗。而 iPad 的 LINE 同步版本更是缺乏備份功能,每一次的登出都會導致資料流失。

這時,可以交給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來解決上面的種種問題,它能跨系統轉移 WhatsApp 對話紀錄以及備份 LINE 資料,確保資料安全之外,操作還非常簡單易懂,輕輕鬆鬆就能將資料從 Android 手機轉移到 iPhone。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軟體,你不需要替手機進行越獄,就能使用它轉移手機上的資料,不管是 WhatsApp、LINE或是 WeChat 都沒問題!另外,這款軟體的備份功能完全免費,而且不佔用存儲空間,備份速度快,讓你省下許多等待的時間。


Photo by JESHOOTS-com @ pixabay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的主要功能
• 跨系統轉移 WhatsApp 記錄:不僅可以把 WhatsApp 對話紀錄 從 Android 手機轉移到 iPhone,還可以輕鬆實現 iPhone 轉 Android 裝置 WhatsApp 聊天記錄、WhatsApp Android 轉 Android, iPhone 轉 iPhone 等。
• 一鍵完整轉移 WhatsApp 所有聯繫人的對話記錄:包含文字訊息、WhatsApp 圖像、影片、聯絡人、通話錄音、照片、音樂、聊天附件等。
• 查看轉移的 WhatsApp 記錄:直接在 iPhone 上登錄 WhatsApp 就可以查看從 Android 轉移的 WhatsApp 對話記錄。
• 單獨搬家 LINE / WeChat 資料:免費單獨備份 iPhone、iPad 中的 LINE 訊息。回復 LINE  對話記錄到新裝置上時,對新裝置的其他資料不會有影響。
• 支援所有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 。

如何使用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實現 WhatsApp  Android 轉 iPhone

步驟1:下載安裝並啟動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在主介面上點選 「WhatsApp」。

步驟2:透過 USB 線把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和電腦連接後, 點擊「傳輸」。

步驟3:介面將會跳出提示窗,告知你在傳輸後 Android 裝置上的 WhatsApp 記錄將會被刪除。如果沒有問題,請點擊確認按鈕。

步驟4:接著,軟體就會開始備份你在 Android 上的 WhatsApp 資料,大約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步驟5:驗證 WhatsApp 帳號。為了保護數據安全,軟體將提示需要在 Android 上驗證 WhatsApp 帳號,此時需要輸入 WhatsApp 號碼。

輸入電話號碼後,彈出視窗會通知您可能會收到 Android 設備的 WhatsApp 驗證碼。點擊「繼續」進入驗證介面。當您的 Android 設備收到 6 位驗證時,請填寫在軟體介面上,然後點擊「驗證」。

步驟6:驗證成功後,軟體將生成還原數據。生成後,軟體就會開始將資料從 Android 裝置傳送到 iPhone 中。

注意:在還原數據之前,請確保已經在 iPhone 上登錄 WhatsApp。

步驟7:耐心等待傳輸過程,看到以下畫面訊息。就已經把 WhatsApp 對話記錄從 Android 裝置轉移到 iPhone 了。

如何使用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備份和還原 LINE 的對話紀錄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可以備份和還原不同應用程式的數據,尤其面對沒有備份功能的 iPad LINE(同步版),這款軟體更是你的絕佳選擇!這款軟體支援轉移 iPad LINE 備份到 iPhone 上、iPhone LINE 轉移到 iPad 上、iPhone 轉 iPhone / iPad 轉 iPad 等。

備份 iPhone / iPad LINE 對話記錄的步驟如下:

步驟1:下載安裝並啟動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在主介面上點選 「LINE」。

步驟2:將 iPhone 或 iPad 和電腦連接,點擊「立即備份」。

步驟3:軟體開始備份 LINE 數據。

步驟4:當顯示已下畫面時,表示備份成功。

還原已備份的 iPhone / iPad LINE 對話記錄到新裝置

步驟1:點擊主介面的「查看和還原」,選擇要還原的 LINE 對話記錄備份檔,這些資料可以是你先前使用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做的數據備份、iTunes 備份、或手機中的備份,點選「還原至 iOS」。

步驟2:點選「立即還原」。

步驟3:還原 LINE 對話記錄的過程中,須確保設備的連接穩定。

步驟4:出現已下畫面表示 LINE 對話記錄已經還原成功。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的操作就是這麼簡單,可以在家自行操作跨系統轉移 WhatsApp ,同時也是 iPhone / iPad 的 LINE 備份和還原神器!

總結
雖然 WhatsApp 官方並沒有提供完善的跨系統資料轉移的方式,但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給你一個最完美的解決方案,可以直接將 WhatsApp 資料從 Android 裝置中轉移到 iPhone。同時,它還可以備份和回復 WhatsApp、Viber、LINE、WeChat、Kik 等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一款軟體就解決所有資料備份和復原的問題。如果你正好有資料轉移的困擾,就來試試 iCareFone for WhatsApp Transfer 吧!

Android 軟體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