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D Project 可能面臨《電馭叛客2077》集體訴訟

CD Project 可能面臨《電馭叛客2077》集體訴訟
                                       

波蘭遊戲公司 CD Project SA 涉嫌違反聯邦證券法,將面臨《電馭叛客2077》一起集體訴訟。位於美國的羅森法律事務所今(25)日宣布,將針對公司高階主管向投資人欺瞞 Xbox One、PlayStation 4 平台的遊戲情形,提起集體訴訟。


(電馭叛客2077 遊戲畫面)

 

事務所聲明指出,CD Project 管理層未披露遊戲因「數不清的 Bugs」,導致平台「實際上不可玩(virtually unplayable)」,逼得公司不得不向數位版《電馭叛客2077》Xbox、PS 玩家提供退款選項。目前為止,Rosen 事務所的訴訟案件無主要原告,而是邀請有意加入的 CD Project 股東,填寫上網填寫表單。

《電馭叛客2077》發售前經歷多次延期,最終在 2020 年 12 月發行,但因為遊戲存在多個影響遊戲體驗的 Bugs,尤其硬體較老舊的 PS4、Xbox One 的體驗最為差勁。迎面而來的差評,CD Project 無預警宣布接受 PS、Xbox 玩家退款,「看新聞才知道」的平台方 Sony、微軟,也被迫回應這間波蘭公司的承諾,Sony 更是直接下架了遊戲數位版本。

《紐約時報》本月初報導,一位波蘭律師也打算為蒙受財物損失的 CD Poject 股東發起集體訴訟。也就是說,CD Project 未來可能得應付海、內外的集體訴訟官司。

消息來源:12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