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1 正式發表:提供標準 / 套裝兩種包裝、均一價 3999 人民幣起

小米 11 正式發表:提供標準 / 套裝兩種包裝、均一價 3999 人民幣起
                                       

小米今(28)日晚間正式發表 小米 11,令人意外的,傳聞中的小米 11 Pro 並未現身發表會。小米 11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亦是旗下首款 S888 智慧型手機,機身主打輕薄,手機擁有史上最重本的螢幕、背面為包括 108MP 主鏡頭的三攝系統。小米 11 售價 3,999 人民幣起,2021 年 1 月 1 日在中國開賣。

6.81 吋小米 11 螢幕號稱為「有史以來最昂貴」,AMOLED 面板具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QHD+ 解析度(3200×1400、515ppi)、峰值亮度 1,500nits,由於螢幕像素排列密度極高,小米也將它命名為「超級視網膜螢幕」。小米 11 螢幕採用「四邊微幅彎曲」設計,同時透過內部感測器,減少過往曲面過大引起的誤觸問題。另外,小米 11 配備了最新的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大幅提高的螢幕的耐用性。

▼ 小米 11 雙揚聲器通過 Harman Kardon 調教,此次藍牙連接支援雙耳機串接

眾所皆知,小米 11 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手機,安兔兔跑分達 745,942,AI 性能更是超越了華為麒麟、蘋果 A 系列最新處理器,是目前最強大的 5G 行動平台。另外,這一代小米旗艦機加入 Wi-Fi 6 增強版,經官方測試,1GB 文件可在 5.3 秒內下載完畢。

以「輕裝上陣」為標語的小米 11,手機重量達 196 克,手機厚度僅 8.06mm,電池容量卻毫無妥協,為 4,600mAh。手機支援 55W 有線閃充(45分充滿電)、50W 無線閃充(53 分充滿電)。

▼ 背面擁有三攝系統的小米 11,分別為 108MP 主鏡頭,支援 OIS 防手震;13MP 超廣角鏡頭,提供 123 度視角範圍;5MP 長焦微距鏡頭具有 50mm 等效焦距;功能上加入夜景錄製功能、並邀來電影調色專家特製一系列影像濾鏡。小米 11 正面鏡頭採挖孔式設計,為 20MP 自拍鏡頭。

小米 11 共有五色可選,規格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12GB / 256GB 三種版本,售價 3,999 人民幣起,約新臺幣 17,200 元。中國即日起開放預購,2021 年的第一天零時開賣。此外,小米 11 另推出雷軍簽名版,手機背部採用紋理玻璃工藝,下方加入雷軍簽名字跡,包裝盒也經過重新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先前已預告,小米 11 將不再附贈充電器。但實際上是推出兩種版本,無附充電器的標準版、附贈 55W GaN 充電器的套裝版,售價均為 3,999 人民幣,雷軍希望擁有快充充電器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更環保的標準版。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