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後疫時代,LG 推出「動口」開門的智慧冰箱

後疫時代,LG 推出「動口」開門的智慧冰箱
                                       

如今「智慧」二字已被許多品牌所濫用,真正具有意義的智慧家電相當少見。不過 LG 稍早公布最新的智慧冰箱「InstaView Door-in-Door」,搶先在 CES 2021 虛擬展會前,預告一系列相當實用的新功能。其中最引人側目的,是透過語音指令開啟冰箱門的新功能。用戶對著冰箱喊「開啟冰箱門(open the refrigerator door)」,過程不需碰觸潛藏細菌的把手,就能將雙手捧著的食物存放在冰箱內。

(圖片來源:LG

今年的新冠病毒喚起了人們的衛生意識,尤其是隱藏在生活周遭的病菌,再加上許多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使用冰箱的次數更頻繁。LG InstaView Door-in-Door 語音指令功能,某種程度上可以避免雙手接觸病菌的機會,確保你的食物不會受到「二度汙染」。

除了自動門,你還能詢問 InstaView Door-in-Door 今日行程或者製冰機、飲水器狀態。美國用戶透過 LG ThinQ App,還能使用 Amazon Dash Replenishment 日用品自動補充服務。另外,冰箱可可設定 Amazon、Google 智慧語音助手,因此應當能透過行動裝置下達上述指令。

LG 新的冰箱還擁有許多衛生功能,例如 UVnano 技術,是在飲水機上加設紫外線功能達到殺菌效果;或者 InstaView 特色,敲一下門上的透明玻璃,燈光就會自動照亮內部的食物。

如果你對這款冰箱有興趣,明年 1 月 11 日起,CES 2021 消費性電子虛擬展會期間, LG 將在虛擬攤位上展出一系列的 InstaView 冰箱陣容。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