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GO 全新 PBGN 電車「Ur2 Plus 」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揭曉

PGO 全新 PBGN 電車「Ur2 Plus 」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揭曉
                                       

PGO 首款 PBGN 電車 Ur1 在 2019 年 11 月亮相,之後又推出 Hello Kitty 聯名車款、Ur1  Plus 車款。即將迎來新年之際,PGO 向媒體釋出新車發表會預告,名為「Ur2 Plus 」新電車將於 2021 年 1 月 13 日正式揭曉。


(圖片來源:PGO)

 

PGO 新車發表會以「Ur2 Plus 巧有實力.不容小覷」為標語,發表會資訊也直接顯示,新車將是一款「綠牌級距」的智慧電車。此外,邀請函圖案映照出 Ur2 Plus 正面輪廓,顏色亦暗示新車至少提供 5 種配色,分別是白、深灰、黃、紅、藍。

 

更早之前,PGO 就已經陸續釋出 Ur2 Plus 新車預告影片、新車照(下圖)。從預告片來看,Ur2 Plus 科技感外觀與走復古路線的 Ur1 大相逕庭。Ur2 Plus 前方車殼更為圓潤,兩側還帶有摺線設計,前方與尾部的 U 形燈條設計也跟 Ur1 有所不同。

而跟同級距的 Gogoro Viva 系列的「安全錐」造型相比,Ur2 Plus 採用完全不同的設計語言,但動力表現應當是差不多的,且可能採用一樣的單電池配置。

 

今年補助縮水,導致電動機車市場表現慘澹,加上七期環保油車補助加持,油車銷量遠遠甩開電車。有鑑於明年七期油車將結束補助,價格更親民的電車多少有助挽回今年的頹勢。除了 PGO 即將推出的 Ur2 Plus,另一位 PBGN 最新成員 EMOVING,據傳明年也將推出以 VIVA 為基礎的智慧電車。

 

更多 Ur2 Plus 圖片: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