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60 雙機正式發表:蔡司光學鏡頭、第二代微雲台,售價 3498 人民幣起

vivo X60 雙機正式發表:蔡司光學鏡頭、第二代微雲台,售價 3498 人民幣起
                                       

vivo X60 系列於今(29)日正式發表,介紹了 X60、X60 Pro 兩款旗艦新機,並預告「超大杯」X60 Pro+ 發表日期。以第二代微雲台、蔡司光學鏡頭作為主要賣點的 vivo X60 系列,即日起在中國展開預購,並且於 1 月 8 日正式開賣。

 

vivo X60、X60 Pro 均為 6.56 吋 AMOLED 面板,提供 120Hz 更新率,但解析度皆為 FHD+(2376×1080),手機正面的 32MP 自拍鏡頭採用「挖孔」置中設計。手機背蓋採用猶如珍珠光澤般的「雙色雲階」設計,並提供三種配色,分別是「原力」、「微光」、「華彩」,三款配色都具有防指紋特性,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 X60 為 vivo 旗下最薄的 5G 手機(7.36mm);X60 Pro 亦是旗下最薄的 5G 曲面螢幕手機(7.59mm)

 

X60 系列是 vivo 與蔡司合作的第一款產品。X60 全系列均搭載蔡司光學鏡頭,背面鏡頭模組還能看見蔡司的「小藍標」。X60 背面三攝包辦 12mm – 50mm 等效焦距,分別是 48MP 微雲台主鏡頭,具有四軸 OIS 防手震、13MP 廣角鏡頭,具有 2.5mm 微距拍攝能力、13MP 人像鏡頭,具備 2 倍光學變焦能力;X60 Pro 鏡頭組則提供 12mm – 125mm 有效焦距,差異在 Pro 版本多了一組 8MP 潛望式鏡頭,具有 5 倍光學變焦能力。

 

▼ 蔡司 Biotar 人像風格的虛化效果相當迷人

 

X60 系列承襲了上一代微雲台特色,本次帶來了「第二代微雲台」,主要提升了防手震效果、畫面清晰度。透過 48MP 主鏡頭的 f/1.48 大光圈,X60 系列在夜拍效果有了明顯提升,官方將之稱為「黑光夜視2.0」。除了人像、超廣角夜拍,這次特別加入了全景夜拍模式。其他拍照功能上,X60 系列影像錄製提供兒童專屬的「運動人像模式」、21:9 比例的「寬螢幕電影模式」,以及能將黑白老照片翻新上色的功能。

 

vivo X60 系列搭載三星的 Exynos 1080 處理器,最高提供 8GB /12GB 記憶體與 128GB / 256GB 儲存空間,並且運行 OriginOS 作業系統。X60、X60 Pro 電池容量為 4,300mAh、4,200mAh,皆支援 33W 閃充。

 

vivo X60 顏色可選原力、微光、華彩三種顏色,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 兩種版本,售價人民幣 3,498 起,約新臺幣 1.5 萬;X60 Pro 顏色可選擇原力、華彩兩色,提供 12GB + 256GB 單一版本,售價人民幣 4.498,約新臺幣 1.93 萬。X60 系列即日起在中國開放預購,並且在 1 月 8 日正式開賣。官方另宣布,超大杯 X60 Pro+ 會在 2021 年 1 月下旬揭曉。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