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AirPods Pro 2 或將提供兩種尺寸

消息:AirPods Pro 2 或將提供兩種尺寸
                                       

蘋果耳機 AirPods Pro 2 有望在 2021 年問世,耳機外型亦產生不小變化。如今,爆料者提供的圖片暗示,第二代耳機可能提供兩種尺寸。


(截圖來源:Twitter)

 

12 月 30 日,爆料者「Mr.White」在 Twitter 上公布一組照片,聲稱是 AirPods Pro 2 耳機搭載系統單晶片(SoC),但有兩種長度不一的版本,代表 AirPods Pro 2 可能會有兩種尺寸大小。

 

最新的蘋果耳機均搭載了 H1 晶片,例如 AirPods Pro 以及最新的 AirPods Max,唯獨初代 AirPods 採用舊的 W1 晶片。「Mr.White」推文將 H1 晶片寫成「W2」,暫且無法得知是故意,或者單純疏失。

▼ 做為參考,這是 iFixit 拆解 AirPods Pro 後,取出的系統單晶片

 

《彭博社》曾透露,蘋果真無線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2 將於 2021 年推出,耳機本體會更緊湊,具體是拿掉了原本延伸的耳機桿,類似三星的 Galaxy Buds 耳機。外媒認為,由於 AirPod Pro 2 採「無桿設計」,提供兩種不同尺寸,能適配更多人的耳朵形狀。

蘋果除了 AirPods Pro 2,消息曾指出,明年還有一款 AirPdos 3 準備上市,耳機將從原本非入耳式設計,改為 Pro 的耳塞設計,但不具備主動式降噪技術。

外媒指出,爆料者 Mr.White 消息準確度不一。例如 iPhone 12 上市前,Mr.White 就曾透露手機附贈的 Lighting 充電器改為編織材質,實際上並非如此。即便如此,Mr.White 也曾準確爆料 iPhone 12 Pro 背蓋造型、面板零件。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