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推出 PLUS 版本 容量加大防護加倍!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推出 PLUS 版本 容量加大防護加倍!
                                       

根本生活家電夢幻逸品的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在今天 (30 日)推出加大的 PLUS 版本,能夠容納冬季大衣、枕頭、絨毛娃娃、兒童的書包、衣物等,讓全家都能享有最細緻呵護!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即將在 2021 年 1 月 1 日上市,售價為 $69.900 元。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的容量加大到 60 x 196 x 59.6 (cm) (一般版本 44.5 x 185 x 58.5 cm),容量也從增加到能夠放入 5 件衣物(一般版本 3 件)。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同樣搭載著獨家 TrueSteam 蒸氣技術,不透過任何添加化學物,就能藉由高溫蒸氣來消除 99.9% 過敏原、塵蟎、細菌以及病毒。只要在水箱中添加純天然的自來水,就能夠去除沾染的異味;再搭配上擺動衣架抖落衣服上的灰塵與毛屑、室內除濕讓衣物保持乾爽、褲線整燙來節省手工的熨燙時間,都讓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成為居家生活的健康好幫手。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內建了智慧 WiFi 功能,可以透過 LG ThinQ App 下載各種特殊衣服材質護理模式,包括像是毛皮、皮革、圍巾、領帶、運動服飾、溫暖棉被等。就連外出前也能使用外出暖衣模式來操作。

在外觀上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選用鏡面玻璃的設計,除了能夠在面板上透過觸控來選擇想要使用的模式外,精緻摩登的設計更是完美的融入家中設計。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即將在 2021 年 1 月 1 日上市,售價為 $69.900 元。

除了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LG 也為一般版本帶來象牙白亞麻紋玻璃門新色,售價為 $54,900 元,預計 2021 年 2 月上旬正式上市。

 

LG 為了慶祝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本上市,加碼推出只要在 2021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購買,贈送寬庭寢具 5 件組。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