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揮別 2020!波士頓動力機器人用熱舞來結束這回合

揮別 2020!波士頓動力機器人用熱舞來結束這回合
                                       

還記得先前新加坡公園出沒「防疫小尖兵」機器狗的新聞嗎?這是來自機器人公司波士頓動力(Bostom Dynamics)旗下機器人,現在這間公司又讓機器人學會一項技能:勁歌熱舞。

12 月 29 日,波士頓動力在 YouTube 上傳了一部影片,片名為「Do You Love Me?」,長達三分鐘的影片,Atlas 機器人伴隨激昂的音樂跳起舞來。隨著鏡頭移動,第二個 Atlas 機器人與機器狗 Spot 中途也參與演出,畫面既怪誕又滑稽。但你不得不承認,機器人的跳舞天份可能要比你更優秀,每個鼓點都完美的對上了!

波士頓動力表示,這部影片是為了慶祝即將到的新年。或許我們再也找不到比這更有趣的慶祝方式。影片下也有網友留言道:「你們何時生產 T800?」

這部影片上傳的前兩週,韓國現代集團宣布以新臺幣 310 億元的價格,將波士頓動力從軟銀手中拿下。現代集團現在擁有波士頓動力公司 80% 股份。這是波士頓動力繼 2017 年 Google 轉手給軟銀集團後,所面臨的第二次收購交易。

根據《CNBC》報導,外界認為現代收購波士頓動力後,機器人技術將應用於工業機器人、自駕車、無人機以及送貨機器人等領域。顯然,跳舞不是波士頓動力機器人的必備技能。

參考消息:12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