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公布 2020 最佳拍照/ 錄影手機排行

DXOMARK 公布 2020 最佳拍照/ 錄影手機排行
                                       

每當有新手機出來後,拍照評測媒體 DXOMARK 總會針對相機、自拍或是音效功能來進行評測給分,現在 2020 年即將結束,DXOMARK 也以相機功能為主,依照拍照、錄影、望遠、夜拍、廣角、景深 等項目分別列出了他們心目中最佳的手機機種!

最佳拍照:華為 Mate 40 Pro+

雖說台灣朋友今年與華為沒有什麼緣份,但華為手機的拍照強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次華為 Mate 40 Pro+ 在 DXOMARK 中拿下 139 總分高分,更在拍照項目中得到 144 分。Mate 40 Pro+ 在夜景的拍攝中表現的相當出色,動態範圍在微弱光線下也相當寬廣,並且在拍攝夜景時細節與噪點上取得絕妙的平衡,就連曝光表現也非常優秀。

 

 

人像模式方面同樣能產生相當自然地散景效果,就算是在頭髮或是其他物體的邊緣細節也處理得頗為細緻。因此 DXOMARK 將最佳拍照機種頒給了華為 Mate 40 Pro+ !

 

最佳錄影手機:Mate 40 Pro

在錄影方面 Mate 40 Pro 取得 116 分成績。Mate 40 Pro 就像一般旗艦手機一樣能夠錄製 4K 的影片。在任何環境條件下都能錄到豐富的細節,並且呈現極少的噪點。色彩方面也有自動白平衡,所以在錄影的時候就算環境光線變化的時候也能自動調整切換,即便是室內/室外、低光/高光。自動對焦方面同樣是相當準確,能夠平穩的依照錄影主角距離變化來平滑調整,避免掉任何變焦跳動的畫面,因此 DXOMARK 決定將最佳錄影機種頒給 Mate 40 Pro!

最佳夜拍手機:華為 Mate 40 Pro+

誠如之前所提,Mate 40 Pro+ 在夜拍的時候能將細節與人像拍出了細緻的細節與低噪點,對喜愛低光源拍攝或是夜景拍攝的朋友來說,Mate 40 Pro+ 能夠帶來讓大家滿意的作品。

最佳景深(人像):華為 Mate 40 Pro+ 與三星 Galaxy S20 Ultra 5G

華為 Mate 40 Pro+ 與三星 Galaxy S20 Ultra 5G 同時在景深項目中獲得 75 分的分數,其中剛剛也提過華為 Mate 40 Pro+ 的人像模式可以在頭髮、物品邊緣都產生出相當自然的景深效果。

至於三星 Galaxy S20 Ultra 5G 的景深方面則是帶來精確的曝光、鮮豔美麗色彩和相當到位的細節處理,就連噪點和清晰模糊區都相當自然。

最佳望遠: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

在這項目中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得到了 133 分,DXOMARK 表示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在各焦段的表現都相當豐富,4X 變焦以內更是呈現了相當出色的細節。

最佳廣角: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

在廣角拍照中最怕的就是兩側的變形,不過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在變形的處理上調校的相當自然,拍照表現在曝光、色彩呈現上也都有著很清晰的表現。

如果對 DXOMARK 的排行評比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上 DXOMARK 官網去看看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