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扮演海洋霸主!PS Plus 2021 一月份遊戲送 PS5《食人鯊》

扮演海洋霸主!PS Plus 2021 一月份遊戲送 PS5《食人鯊》
                                       

PlayStation 官方稍早公布 PS Plus 2021 一月份會員免費名單,三款遊戲包括《古墓奇兵: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貪婪之秋 GreedFall》兩款 PS4 遊戲,以及 PS5 限定《食人鯊 Maneater》。

PlayStation TW 臉書粉專表示,《食人鯊》僅供 PS5 版本,不包括 PS4。意思是,唯 PS5、PS Plus 會員方能免費下載該遊戲。臺服 PS Plus 免費遊戲清單將於 2021 年 1 月 5 日進行更新。

另有 Reddit 用戶表示他曾在 PS Store 購買數位版《食人鯊》,並且也是美服 PS Plus 訂閱會員,近期收到來自官方退款通知,遊戲並未被系統從遊戲庫中移除。亦有其他網友紛紛回報,他們也收到官方的自動退款。

 

如果你剛好家裡有一台 PS5,也曾購買《食人鯊》,不妨查看一下通知欄位,是否有收到退款通知。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