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1 發表會不見「Pro」蹤影 爆料者:春節後登場

小米 11 發表會不見「Pro」蹤影 爆料者:春節後登場
                                       

小米 11 正式發表前,傳聞指向發表會將介紹兩款新機,小米 11 與小米 11 Pro。但事實並非如此,小米 12 月 28 日晚間發表會只公布一款小米 11。根據爆料者情報,小米 11 Pro 非空穴來風,只是登場時間還未到。


(圖片來源:小米)

 

微博爆料人士「數碼閒聊站」日前透露,小米並未放棄小米 11 Pro ,而是計畫在明年 2 月中旬舉行另一場發表會。時間點恰好是華人農曆新年之後,且也是小米 10、小米 10 Pro 發表一周年。

小米 11 售價 3,999 人民幣起,中國在 2021 年 1 / 1 開賣。小米這次將大部份研發投注在小米 11 的螢幕上,並不斷向消費者稱是「史上最昂貴的螢幕」。小米 11 採用 AMOLED 面板,具有 120Hz 更新率、QHD+ 解析度、最高亮度達 1,500nits 等特色,並且覆蓋一片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據悉,小米 11 Pro 螢幕與 小米 11 共用同一塊螢幕,因此同樣是 6.81 吋螢幕,同樣擁有 120Hz 更新率、QHD+ 解析度特色,並且規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不僅如此,包裝也照樣提供兩種版本,差別在於有無附上一個 55W GaN 充電器。

相比 小米 11,我們猜測小米 11 Pro 主要升級可能在鏡頭規格,但目前消息不多,還是得等待其它爆料,或是小米忍不住「自爆」才能確認。

消息來源:12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