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Messenger 訊息特效 一個動作就把訊息變成驚喜!

FB Messenger 訊息特效 一個動作就把訊息變成驚喜!
                                       

許多朋友都知道 Facebook 有著不少類似 GG、你真棒、恭喜等特效彩蛋,但原來 Facebook Messenger 裡也有特效訊息能夠使用,只要多了一個步驟,就能把你想說的話包裝成一個禮物盒,送給對方一個驚喜唷!

 

步驟 1: 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的畫面,在輸入框中輸入想要打的文字訊息後,會發現右側變成一個放大鏡圖示。

步驟 2: 點選放大鏡後,就會出現「傳送特效」的選項,其中有著愛心飛舞、彩片飛舞、熱情似火跟禮物盒 4 種能選。

步驟 3: 就是選了想要的特效後,那些文字便會變成特效方式送出!而且禮物盒還要讓對方點選打開盒子後才能讀取剛剛的訊息,增添了一種神秘驚喜感呢!

 

如果想要給好友們一個祝福驚喜或是愛心滿溢的告白,甚至是來場火熱的對話,現在就能趕快按下放大鏡,啟動特效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