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DXOMARK 自拍之王 獎落誰家?

2020 DXOMARK 自拍之王 獎落誰家?
                                       

手機的拍照怎樣才算是好?拍風景色彩豐富?拍夜景可以拍出跟自己眼睛看到的一樣?拍景深能夠把主題突顯的很分明?還是想拍遠遠舞台上表演也能拍得很清楚?其實呀,對部分朋友來說…還有「自拍」的能不能讓自己滿意,也是選擇手機的關鍵分數呢!那麼究竟大家心中的「自拍之王」是哪支手機呢?拍照評分網站 DXOMARK 現在也對「自拍」功能上列出他們心中「最佳拍照」與「最佳錄影」的 2020 得主!

最佳自拍手機 – 華為 Mate 40 Pro

才拿下 2020 最佳拍照手機的 華為 Mate 40 Pro 在自拍上也以 110 分的成績拿下冠軍!DXOMARK 表示 Mate 40 Pro 能夠拍出相當不錯的臉部曝光和有寬廣的高動態範圍成像,因為逆光的時候通常背景色彩會比主角來的亮,這時候大範圍的動態範圍就能有著絕佳的助攻,大部分的色彩也都表現相當美麗,在低光的情況下也能有良好的白平衡,就連細節、曝光度都表現的相當好。

最佳自拍錄影手機 – 華為 Mate 40 Pro 與 華碩 ZenFone 7 Pro

在錄影方面華為 Mate 40 Pro 又再次奪冠!不過這次還多了華碩 ZenFone 7 Pro 一起分享,這兩款手機都在錄影項目的評分中拿下 96 分。

DXOMARK 表示 Mate 40 Pro 在 4K 和每秒 30 格的測試條件下表現最為優秀,絕大部分的影片都能呈現出良好的臉部曝光、美麗色彩與準確白平衡。在明亮的戶外光線下與室內的典型光線條件中,Mate 40 Pro 的前置鏡頭也能錄到完好的細節。就連手持、走路時的影片效果也相當的穩定,展現出猶如電影般的效果。

至於華碩 ZenFone 7 Pro,雖說它的旋轉式鏡頭能夠錄製 8K 的影片,但 4K / 30 fps 的影片才是它的優勢,整體圖像的表現相當出色,在許多手機無法克服的極低光源中的曝光效果方面, ZenFone 7 Pro 反倒有著不錯的表現,並且錄影中能夠拍攝到自然的膚色和色彩漂亮的影片,臉部甚至幾乎沒有噪點。

 

更完整的自拍結果:DXOMARK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