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5 系列 台灣即將上市?

OPPO Reno5 系列 台灣即將上市?
                                       

好久沒消息的 OPPO 在 12 月發表 Reno 5 後也迅速的通過了台灣 NCC 審核,現在更是直接在台灣官網放上倒數計時器,預告 8 天後將會有 Reno 5 的相關消息,而根據種種跡象顯示,預計就是要為 OPPO Reno5 與 Reno5 Pro 帶來預購!

根據 NCC 的公開資訊,OPPO CPH2145、CPH2201 分別先後的取得認證,而 CPH2145 就是 Reno5 的代號、CPH2201 則是 Reno5 Pro 的代號。

 

OPPO Reno 5 搭載 6.43 吋 FHD+ OLED 螢幕,擁有 90Hz 螢幕更新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8GB + 128GB 容量配置以及 4,300mAh。

 

Reno5 Pro 則是 6.55 吋 FHD+ OLED 曲面螢幕、90Hz 螢幕更新率,但採用聯發科天機 1000+ 處理器、12GB + 256GB 容量配置 與 4,350mAh 電池。

 

兩款手機都不提供 microSD 卡擴充、人像影像技術系統與 65W 超級閃充。

 

 

OPPO 台灣官網:Reno5 活動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