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2021 特殊徽章 -「圓滿挑戰迎新年」挑戰開始!

Apple Watch 2021 特殊徽章 -「圓滿挑戰迎新年」挑戰開始!
                                       

Apple Watch 的用戶快動起來!Apple 為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的「圓滿挑戰迎新年」已經開跑囉!今年活動同樣是持續到 1 月底,期間只要用戶連續 7 天完成 3 個圈圈,就能夠獲得特殊獎章!

Apple 常常會在特殊的日子裡推出特殊設計的「特殊獎章挑戰」,有別於以往的單天或是單項挑戰,這次 2021 的「圓滿挑戰迎新年」必須兼顧「活動」、「運動」、「站立」三個圈圈的目標,然後持續 7 天,可以說是難度相當的高!

不過這次完成挑戰後,不僅能夠開啟有著漂亮設計的徽章(而且還是 2021 的第一枚特殊徽章),還能把徽章當成貼紙使用在 Message 或是 FaceTime 上。

 

現在的 Apple Watch 不僅能用心電圖照顧著我們的心臟,也不斷的透過健身來鼓勵我們養成運動好習慣,大家,準備好一起來運動了嗎?一起來讓 2021 年健康又豐富的展開吧!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