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21 Ultra 收納 S Pen 解決方案出爐,原廠皮套附額外筆槽

Galaxy S21 Ultra 收納 S Pen 解決方案出爐,原廠皮套附額外筆槽
                                       

三星確定於 1 月 14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預期將推出 Galaxy S21 旗艦系列手機。已有許多傳聞指向 Galaxy S21 Ultra 將是第一款支援 S Pen 的非 Note 系列型號,手寫筆需要額外加購。不過 S21 Ultra 未具有 Note 系列的筆槽設計,因此另有消息顯示,三星準備為 S21 Ultra 推出專屬的手機殼,具有 S Pen 收納功能。


(圖片來源:WinFuture)

去年 12 月,Galaxy S21 系列原廠手機殼照首次外流,單從圖片看卻找不到 S Pen 收納處。好在最新消息有了解答。

《WinFuture》稍早公布首個支援 S Pen 收納功能的「全透視感應皮套」圖片。皮套尺寸比 S21 Ultra 本體大上一些,手機左側凹槽能夠容納 S Pen。報導還提到,手寫筆筆尖能感應壓力,內建加速器用於手勢操作,例如控制影片播放。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手機是否能替 S Pen 進行充電。

關於 Galaxy S21 Ultra 支援 S Pen 傳聞已經不算驚喜。先前 FCC 認證文件幾乎證實這項消息;另一方面,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 盧泰文曾公開表示,Note 系列最受歡迎的功能將出現在更多 Galaxy 手機上,暗示再明顯不過。

三星已確認於 1 月 14 日晚間 11 時舉行 Unpacked 大會,預期將推出三款 Galaxy S21 系列機型,配件包括真無線耳機與智慧追蹤器。

消息來源:12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