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特斯拉 超級充電站 線上地圖正式啟用

特斯拉 超級充電站 線上地圖正式啟用
                                       

在台灣車主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日前宣布將在 2021 年於全台新增 13 座超級充電站,地點分別位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台南、高雄與屏東,特斯拉官網更是開放了超級充電站網路地圖,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直接從網路地圖上看到特斯拉現在所有的超級充電站位置、數量和預計開放日期!

目前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全台共有 25 座,2021 新增 13 座後全台總數將能突破 38 座。根據網路地圖資料顯示,目前最快完成的有林口/龜山、台中 III 與台南善化 3 站,預計 2021 年第一季啟用。

根據地圖顯示 2021 年預計新增的超級充電站分別有:

2021 Q1: 林口/龜山、台中 III、台南善化
2021 Q2: 大台北 IX、桃園 II、高雄 IV
2021 Q3: 大台北 X、桃園 III、新竹 IV、南投/彰化、高雄 III
2021 Q4: 台中 IV、雲林/嘉義、屏東II

 

不過新的充電站實際位置和啟用時間並沒有公布,因此僅提供參考。但對車主們來說,至少能透過這地圖讓自己開的更心安了呢!

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地圖:連結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