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發表全新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及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

LG 發表全新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及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
                                       

LG 電子稍早宣布將在 2021 CES 上發表最新的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和無線手持吸塵器 LG CordZeroThinQ A9 K+。其中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將搭載更具立體感的有色玻璃面板;LG CordZeroThinQ A9 K+ ,則是會搭載全新集塵充電座,可以在使用後自動清空吸塵器集塵盒與進行充電。

新款冰箱憑藉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設計與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 抑菌效果更出色

新款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外觀俐落有型,技術上配備了大型玻璃面板,內建採用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便利冰飲霸,而 InstaView 語音辨識服務則提供免手動功能,能夠為廚房空間帶來全新境界的便利體驗。

2021 年款更是只需要在透明玻璃面板上快速輕敲兩下,LG InstaView 敲敲看技術就能馬上照亮冰箱內部,而門中門則為頻繁拿取的物品特別設計了魔術空間,有效減少內部冷流流失。 2021 年煥然一新的設計搭載了更有立體感的有色玻璃面板,在 Seamless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的鏡面不鏽鋼材質與優雅美學造型襯托下,更顯內外兼具。此外新款 InstaView 透視窗較前一代機型加大 23%,冰箱內容物一目了然。

LG 全新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現更搭載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運用紫外線光,有效維持衛生無菌飲水來源,輕鬆不費力。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首次出現在 LG 2017 年推出的頂級飲水機產品,每小時運作一次可以消除冰箱便利冰飲霸中 99.99% 的細菌。消費者也可以按鈕啟動 UVnano 安心飲用功能,使用上更加安心。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榮獲 CES 2021 最佳創新大獎的肯定,並藉由語音辨識功能讓廚房時光效率提升且便利加倍。採購返家雙手提滿生鮮蔬果時,無需手忙腳亂地打開冰箱,只需要說聲「打開冰箱」就能搞定。 LG 互動語音技術也能記錄使用者的當日行程或是協助查看製冰機與飲水機的狀態。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系列皆搭載直驅變頻壓縮機,部分產品也配備四方吹冷流等 LG 優質保鮮系統。直驅變頻壓縮機可將造成食物腐壞的主因,也就是溫度波動的發生率降至最低。此外,四方吹冷流則透過精心設計的多重出風口吹送強效冷流,來使冰箱內部能夠均勻的保冷。

LG Craft Ice 冰球製冰器於去年推出的 InstaView 法式對開冰箱首次亮相,現在則是引進到 2021 版的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對開冰箱。 LG Craft Ice 冰球製冰器能做出直徑達兩英吋而且融化緩慢的冰球,讓飲料不只看起來清澈,且同時保有冰沁風味。

 

 

 

 

LG CordZeroThinQ A9 K+ 便利收納式集塵充電座解決雜亂及灰塵 居家清潔好幫手

全新 CordZeroThinQ A9 K+ 搭配的集塵充電座憑藉其全自動除塵系統,讓使用者可以輕而易舉的清空集塵空間,乾淨又衛生。 CordZeroThinQ A9 K+ 放回充電座上後,集塵充電座將自動吸除吸塵器集塵盒的灰塵,並裝入安裝在集塵充電座裡集塵袋中。當結束灰塵清空程序後,吸塵器可透過集塵充電座繼續充電。

集塵充電座專為 CordZeroThinQ A9 K+ 及其六種配件和吸頭組量身打造,提供有效的空間利用。二合一毛刷吸頭、毛髮專用吸頭與縫隙吸頭可收納於多功能集塵充電座內,方便維持外觀整潔。集塵充電座搭載全觸控螢幕,可輕鬆調整設定,並隨清潔需求切換自動模式或手動模式。

LG CordZeroThinQ A9 K+ 附贈的吸頭,只需要替換就能在幾秒內輕鬆轉換吸塵或濕拖模式。強勁輕薄地板吸頭具備強大吸力,能有效掃除地毯及堅硬地板上的灰塵,搭配智慧雙旋濕拖吸頭進行濕拖則可使地板達到真正的乾淨。搭配 One Touch 一鍵啟動電源鍵、可更換雙電池以及可水洗濾網組,讓 LG 乾濕兩用吸塵器的使用便利性、殺菌效果與清潔效率全面升級。舊款 CordZeroThinQ A9 系列使用者也可另行選購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享有乾吸加濕拖二合一的便利清潔體驗。

 

CES 2021 將於 2021 年 1 月 11 日揭開序幕,屆時歡迎造訪 LG CES 2021 線上展覽平台 一睹2021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系列和 CordZeroThinQ A9 K+ 與全新集塵充電座的風采。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