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B 粉絲專頁再改版 未來沒有「讚」只有「追蹤」!

FB 粉絲專頁再改版 未來沒有「讚」只有「追蹤」!
                                       

對於改版這件事相當熱衷的 Facebook,現在又宣布將在未來幾週陸續推出新版粉絲專頁體驗,主要目的是要協助公眾人物與創作者能夠以更輕鬆安全的方式來連結社群。新版的粉絲頁將會帶來更簡潔的介面、全新的互動方式,並將會移除按讚功能改為聚焦在追蹤者方式!

Facebook 新版粉絲頁重點特色

 

直覺簡潔的粉絲專頁介面

全新改版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介面,將會讓用戶在切換個人檔案和粉絲專頁變得更方便。全新的頁面設計更為簡潔,用戶可以更方便查看該公眾人物與創作者的簡介、貼文和其他重要資訊。

 

 

專屬的動態消息與全新的互動方式

粉絲專頁現在可以查看專屬的動態消息,輕鬆找到對話與粉絲互動。專屬的動態消息讓該粉絲專頁與其他公眾人物、粉絲專頁、社團以及其所關心的趨勢有更多的連結。

為了讓粉絲專頁的互動對話觸及更廣大的群眾,以及更頻繁的出現在動態消息中,公眾人物的留言會出現在留言區頂端,讓公眾人物的留言更常出現在追蹤者的動態消息中,增加曝光。用戶也能更直接的透過留言或推薦貼文、留言來追蹤粉絲專頁。

Facebook 全新的文字型問答功能,管理者可以在粉絲專頁中舉辦你問我答,以提升粉絲專頁的互動性。

 

 

更聚焦於粉絲專頁追蹤者

新版的 Facebook 將會移除按讚的功能,然後把重點放在追蹤者上,目的是要簡化用戶和他們最愛的粉絲專頁建立聯繫的方式。讓粉絲專頁的追蹤者可以更簡易的接收粉絲專頁最新消息,而公眾人物也能藉此更深入瞭解粉絲輪廓。

 

 

效能更出色的帳號管理工具

Facebook 新增了全新的帳號管理功能,管理者將能夠輕鬆切換公開顯示的粉絲專頁和個人檔案,再依照特定工作來明確指派和編輯管理員存取權限。

也就是說以後可以讓管理社群動態的小編專心在社群動態、內容貼文,可以下廣告的行銷管理員,就專心負責廣告、洞察報告,依照不同的需求授權給管理員不同層級的權限,也讓帳號有更近一步的安全防護。

 

 

 

更進化的網路安全和誠信功能

為了打造一個讓粉絲專頁管理員與粉絲可以安全連結的平台,Facebook 加強偵測平台上不被允許的行為,包括仇恨言論、暴力、色情或垃圾訊息内容以及假冒帳號的行為。

Facebook 也將繼續提高擁有驗證標章的粉絲專頁或帳號的曝光度,並將這些帳號的留言置於較頂端的位置,使來自真實粉絲專頁和個人檔案的貼文和留言更容易被用戶辨識。

這表示如果一個已經受到驗證帳號在另一個粉絲專頁的公開貼文留言,那那則留言可能會出現在留言區比較上面的位置與顯示於動態消息中。

Facebook 也表示這次的只是開端,未來將繼續致力打造一個更理想的平台。新版粉絲專頁體驗將在未來幾週陸續在台灣推出。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