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表 Galaxy Chromebook 2 搭載 QLED 螢幕

三星發表 Galaxy Chromebook 2 搭載 QLED 螢幕
                                       

甫於日前在 CES 2021 中發表了 Neo QLED、MICRO LED 與 Lifestyle TV 系列電視的三星電子,現在又於 CES 2021 中為大家帶來搭載 QLED 螢幕的 Galaxy Chromebook。13.3 吋螢幕的 Galaxy Chromebook 2 同樣是結合平板與電腦的二合一裝置,並且支援觸控筆使用,重量僅有 1.23kg,共有紅、灰兩色。

三星在去年 CES 推出 AMOLED 螢幕版本的 Chromebook 系列後,就以其輕薄、多工和超美外型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更是首度採用 QLED FHD (1920 x 1080) 螢幕。Galaxy Chromebook 2 在規格方面有著 304.9 x 203.2 x 13.9mm 與 1.23kg 的輕薄體積、第 10 代 Intel Core i3-10110U 處理器、4GB/ 8GB (LPDDR3) 記憶體、64GB / 128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與 45.5Wh 電池。

 

機身側邊有著兩個 USB Type-C 孔位、耳機孔與 MicroSD 插槽。

三星也表示 Galaxy Chromebook 2 的鍵帽也變得比前一代更寬,鍵盤也有支援背光,因此不用擔心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還打錯字,如果覺得打字太慢也不要緊, Galaxy Chromebook 2 也支援 4,096 階觸控筆手寫輸入。

Galaxy Chromebook 2 共有紅色與灰色兩色選擇,預計最快今年 3 月美國上市,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Source:Samsung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