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到哪都能玩!Lenovo 概念筆電 LaVie Mini 是一台 PC 遊戲掌機

到哪都能玩!Lenovo 概念筆電 LaVie Mini 是一台 PC 遊戲掌機
                                       

距離 CES 2021 消費性電子展開幕還剩三天,Lenovo 藉由 NEC 品牌公布最新的迷你概念筆電「LaVie Mini」,功能類似任天堂遊戲機,當筆電螢幕兩側裝上控制器,就能化身為手持的掌上型遊戲機。


(圖片來源:Lenovo)

2017 年,日本 NEC 將旗下筆電業務出售給 Lenovo,使得 LaVie 筆電在海外消失匿跡好一陣子,直在去年 CES 展會中才又捲土重來。2021 年,NEC 又將以 LaVie Mini 概念筆電重返 CES 舞台。

外型看似只是一款普通 8 吋筆電的 LaVie Mini ,重量約 580 克,其鉸鏈設計能讓螢幕翻摺 360 度。在平板模式下,LaVie Mini 可以連接遊戲控制器,且控制器還具備震動功能。不玩遊戲時,筆電也能當作平板電腦來使用。

LaVie Mini 本身也是一台兼具強大效能、迷你體積的筆電,擁有 8 吋 1920 × 1200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內建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 Iris Xe 內建顯卡。螢幕頂部還配有紅外線鏡頭,因此它也支援 Windows Hello 功能。其他規格,LaVie Mini 配置了 16GB 記憶體、256GB SSD 以及 Wi-Fi 6 晶片。

去年的 CES 2020,Dell 旗下電競品牌 Alienware 也曾展示類似的概念產品,直到現在還未有量產消息。現在又一間品牌打算承接 PC 玩家的夢想。可以預見的是,結合遊戲掌機特色的筆電進入消費市場的機會應該不小。總之,就等下週 CES 2021 帶來更多關於 LaVie Mini 的消息吧!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