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發表 Redmi Note 9T 5G 與 Redmi 9T新機

小米發表 Redmi Note 9T 5G 與 Redmi 9T新機
                                       

相當迅速的,小米在 2021 年為旗下紅米 Note 9 系列帶來最新成員 – 紅米 Redmi Note 9T。Redmi Note 9T 也是 Redmi Note 系列中首款 5G 的成員,而且直接配置 5G+5G 雙卡,共有紫與黑兩色。並同步帶來繽紛四色的 Redmi 9T。

規格上 Redmi Note 9T 採用聯發科天璣 800U 處理器、 6.53 吋 FHD+「挖孔」螢幕設計、支援 90Hz 更新率、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廣角 + 200 萬畫素景深等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為 1800 萬畫素,有 4GB + 64GB、4GB + 128GB 組合配置、5000mAh 電池容量(電池壽命可長達 3 年)。

 

 

特色功能上 Redmi Note 9T 有著:

。防潑水
。側邊指紋辨識
。3.5mm 耳機孔
。雙喇叭設計(會隨著方向來自動判斷左右聲道
。支援 NFC
。可以聽 FM radio

 

價格方面 4G+64G 229 歐元(約 $7,850) 早鳥 199 歐元、 4G+128G 269 歐元 (約 NT9,226),1/11 特定市場開賣。

 

 

 

發表會上還帶來了另一款有著 灰、紅、藍、綠四色的 Redmi 9T,使用高通 S662 處理器、 6.53 吋螢幕、有 6000mAh 電池容量 48MP+廣角+景深 三鏡頭、18W 快速充電、支援 NFC、3.5mm 耳機孔、防潑水等特色。

 

 

4G+64G 159 歐元,4GB+128GB 199 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