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正式開賣 好空氣隨身帶著走!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正式開賣 好空氣隨身帶著走!
                                       

終於等到了!LG 在 2020 10 月推出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 LG PuriCare 現在宣布在台灣正式開賣,售價為 NT$4,490,於燦坤、全國電子、特力屋、百貨、指定經銷店點與各大電商平台販售;專屬配件 UV 消毒充電盒,建議售價 NT$4,390,一月份於燦坤首賣,二月起於全台上述通路開始販售。

近年因境外霾害、工廠及交通工具的廢氣排放,導致空汙日趨嚴重,再加上台灣人對於空氣品質也越來越重視。因此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在推出後就引起了超高注目,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特色包括有:

HEPA 13 醫療級濾網 過濾空氣好乾淨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 HEPA 13 醫療級濾網,能夠有效過濾 99.97 % 以上小至 0.3 微米懸浮微粒,讓機車族上下班時,不再因爲吸進車輛、工廠所排放廢氣的懸浮微粒及空氣中細小粉塵而感到不適。無論在室內或室外,只要戴上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就能輕鬆享有高品質清新好空氣。

 

 

專利呼吸感測技術結合雙變頻清淨風扇 輕鬆呼吸好簡單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擁有專利呼吸感測技術,搭載雙變頻清淨風扇,能夠根據呼吸速率自動調節風速,使機器能夠隨呼吸速度自動調整三段風速送氣,降低吸氣阻力,有效改善戴口罩呼吸費力並解決口罩悶熱問題,讓呼吸更加輕鬆不費力。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穿戴貼合好舒適

LG 透過精密的臉型分析,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醫療級矽膠,能夠緊密貼合臉部肌膚,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使用後醫療級矽膠可水洗或以酒精擦拭,確保使用清潔提供全方位保護,穿戴親膚舒適又安心。

更多貼心設計 持續淨化空氣好放心

除以上特點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搭配能夠更換的配件,來保持乾淨讓用戶能重複使用,持續淨化好空氣,讓呼吸品質更有保障。可更換式配件包含替換式襯墊、HEPA 13 全效防護濾網、面部貼合醫療級矽膠、耳掛及減壓舒適帶等,皆可另行選購更換。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更擁有優秀續航力,內建大容量電池,可以 USB Type C 迅速充電,且充飽電後最長可連續使用八小時,持續享受清淨好空氣。

 

殺菌、充電同時進行!安心加購 UV 消毒充電盒 99.99% 除菌 把關健康好放心

LG 創新個人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同步推出適用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 UV 消毒充電盒,供機器在充電時能夠同時清潔殺菌。此款獨創收納盒搭載 UVC LED 燈,經過德國萊茵 TUV 認證,可以在 30 分鐘內有效去除 99.99% 細菌;透過 Wi-Fi 連結 LG ThinQ App 能夠達到有效智慧管理,監測 UV 消毒充電盒使用歷史、充電及消毒狀態,更能檢視濾網使用壽命,方便即時替換濾網。此外,UV 消毒充電盒除了能夠消毒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外,隨身小物如手機、眼鏡等亦可放入殺菌,一盒多用,把關健康好安心。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