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ad mini 第 6 代傳聞:更大的螢幕、更窄的邊框

iPad mini 第 6 代傳聞:更大的螢幕、更窄的邊框
                                       

蘋果上次更新 iPad mini 型號是在 2019 年 3 月。日媒《Mac Otakara》報導引述中國供應鏈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具有更大螢幕的 iPad mini。


(第 5 代 iPad mini / 圖片來源:蘋果)

 

報導指出, 第 6 代 iPad mini將配備 8.4 吋螢幕,尺寸比上一代 7.9 吋來的更大,螢幕邊框更窄,外觀設計類似第 3 代 iPad Air(2019),意即保留上下粗邊框、Touch ID 感測器、Lightning 端口等特色。

除了第 6 代 iPad mini,該日媒不久前才透露,尚未發表的第 9 代 iPad 預期擁有更輕薄的機身設計——10.2 吋螢幕維持不變,但機身厚度要比上一代薄上 1.2mm,重量也比上一代輕了 30g。

值得注意的是,尚未曝光的第 6 代 iPad mini、第 9 代 iPad 都將承襲老舊的 iPad 設計,也就是粗邊框加 Touch ID 特色,而繼續保留 Lightning 連接埠,也代表不具備 USB-C 端口。

蘋果 2020 年發表的兩款 iPad Pro 型號均採用 USB-C,卻遲遲不讓 iPad、iPad mini 型號更新至 USB-C。這對蘋果來說有兩個好處,降低入門級 iPad 型號的製造成本,並且與高階 iPad 型號做出區隔。

最後,《Mac Otakara》透露第 6 代 iPad mini 可能在 2021 年 3 月推出。至於第 9 代 iPad 發售時程,有傳聞指出會在 2021 年春季登場,但考慮到第 8 代 iPad 是在去年 9 月發表,因此要盼到下一代 iPad 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消息來源:12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