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7 5G 開箱體驗 – 輕旗艦大電量踏入 5G 門檻!

realme 7 5G 開箱體驗 – 輕旗艦大電量踏入 5G 門檻!
                                       

近年來的台灣手機當紅炸子雞的 realme 推出了萬元內的 5G 手機 realme 7 5G,規格上採用 6.5 吋 2400x 1080 FHD+ 螢幕,最特別的是 realme 7 5G 搭載了聯發科的天璣 800U 處理器與 5G + 5G 雙卡雙待,而且機身有著特別的稜線設計,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超高 CP 值新機有哪些特別之處!

定價 $9,990

目前市面上的 5G 手機幾乎都要 10,000 元起跳,一進入市場就很明確的把定位定在中階價格的 realme,這次更是直接把天璣 800U 處理器、5G 雙卡雙待、120Hz 螢幕更新率、4800 萬四鏡頭(支援夜景模式)、30W Dart 閃充和 5000mAh 的電池容量這些規格通通裝在裡面,然後再開出一個 $9,990 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定價。

天璣 800U 處理器

根據聯發科之前的介紹,天璣 800U 處理器有著完整支持 Sub 6GHz 頻段的獨立(SA)與非獨立(NSA)組網,還支持 5G+5G 雙卡雙待、雙 VoNR 語音服務、5G 雙載波聚合、 5G UltraSave 省電技術等特色。

 

就是好看

怎麼說呢?我們剛剛也大致看了一下規格,realme 7 有著 6.5 吋 2400x 1080 FHD+ 解析度螢幕、8GB + 128GB、48MP 主鏡頭 + 8MP 超廣角鏡頭 + 2MP 人像鏡頭 + 2MP 微距鏡頭 四鏡頭組合、16MP 前置鏡頭、5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30W 超級閃充、側邊指紋辨識與記憶卡擴充。

 

盒裝內相當完整的附有手機、充電器、充電線、保護殼、耳機、退卡針等基本配件。

 

realme 7 5G 的外觀設計不像 realme X7 Pro 這麼奔放,而是在背面的鏡頭中線處設計了一條淡淡的稜線,變成了兩段式的鏡面設計。

 

而且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折射下,手上的破曉之光(藍)還會閃耀著淡淡的紫色光芒。

 

拍照也很不錯

realme 7 5G 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800 萬畫素 119 度超廣角 + 200 萬畫素微距 + 人像鏡頭,還支援超級夜景拍攝、UIS / UIS Max 錄影防手震功能;而前置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則提供了效果相當不錯的人像美顏功能。Candice 本身平常出門並沒有攜帶腳架的習慣,所以這邊也都是使用手持的方式來進行拍攝。

AI 綠色植物

 

▼ 夜景模式

 

▼ 48MP

 

▼ 微距模式

 

▼ 人像模式

 

 

 

用起來好舒服

怎麼說呢? 6.5 吋的 realme 7 配上隨盒附贈的保護套手感相當舒服,機身一側還有指紋辨識,辨識速度也非常迅速; 而且 5000mAh 的電池容量也能夠支援我三天左右使用(沒有玩遊戲、沒有追劇的情況)。

還有一個也很有趣的就是設定中有個「realme 實驗室」,裡面就很像 LINE Lab 一樣,會有一些準備推出的新功能,也會在這邊搶先開放嘗鮮,未來不一定真的會更新到正式版之中,所以如果也是喜歡嚐鮮新功能的 realme 朋友,別錯過這個好地方唷!

 

 

如果最近想換 5G 手機體驗的朋友,恭喜,又多了一個 realme 7 5G 可以列入考慮了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