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CL 公佈 2021 電視陣容,包括首款 Google TV、8K 電視

TCL 公佈 2021 電視陣容,包括首款 Google TV、8K 電視
                                       

每年 CES 都是電視廠商大放異彩的時候,TCL 稍早公佈 2021 全新電視陣容,包括旗下首款 Google TV 系列電視,以及 8K、QLED 電視產品。TCL 全新電視將率先於美國上市,之後再陸續引進海外市場。

TCL 表示,首款 Google TV 系列電視將應用程式、用戶訂閱的電影、節目、直播整合在一起,並且提供客製化的推薦,幫助用戶找到喜愛的節目內容。

TCL 的 Google TV 系列還具備語音搜尋功能,用戶可透過聲音開啟指定的電影或節目,當然也包括 Google 助理的常見功能,例如答覆問題或是控制智慧居家裝置。

去年,TCL 6 系列 Roku TV 電視導入 mini-LED 背光技術,今年的 6 系列將邁向 8K,針對 8K 內容不足的問題,TCL 將透過 AiPQ 引擎強化 4K 內容,使畫面更接近原生 8K 的清晰畫質。新的 6 系列 8K Roku 電視預計今年稍晚在美國發售。

除此之外,TCL 今年底還計畫推出 85 吋電視「XL Collection」,該系列具有對比度控制區技術,能夠最佳化各區的影像對比度,並且支援 120Hz HDMI 輸入,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XL Collection 陣容包括一台 85 吋 4K HDR 4 系列 Roku TV 電視,美國預計在今年 Q1 開賣,售價為 1,599 美元。另外兩款 85 吋 4K HD R QLED 電視、具有 mini-LED 背光技術的 85 吋 8K QLED 電視,兩款均支援 Roku TV ,預計接下來幾個月在美國推出。

消息來源:123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