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卡卡不順?凱擘:海纜出問題,業者加緊搶修中

Netflix 卡卡不順?凱擘:海纜出問題,業者加緊搶修中
                                       

最近返家使用 Netflix、LINE 等服務是否感到卡頓呢?事實上這不是你的錯覺,根據電信業者的說法,原因出在海纜發生問題。

(圖片來源:Pexels)

近來針對寬頻用戶使用 Netflix 等影音平台卡頓問題,凱擘 11 日公告指出,是受 APG 國際海纜障礙影響,海纜業者目前正在搶修。中華電信也在今(12)日發出公告,海纜問題預計 1 月 20 日才可修復完成。

關於 APG 國際海纜障礙,凱擘表示公司已緊急調度支援,但部分客戶在連線至海外網站仍會出現延遲現象,受影響網站包括 Netflix、LINE 訊息、遊戲、影片等服務,國外網站則涵蓋美國、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地。

凱擘並未告知海纜問題何時獲得解決,不過中華電信今日公告提出進一步說明,「有關APG(亞太直達海纜)發生障礙,當日中華電信已緊急調度海纜、全力支援頻寬,使中華電信客戶完全不受影響、訊務正常,預計本(1)月20日前可完成修復。」

筆者恰好也是凱擘用戶,從上週四(7) Netflix 開啟影片的速度就明顯變慢,甚至無法順利顯示內容,不過目前測試已經正常。考慮到仍有部分用戶受影響,在海纜修復完成之前,若要堅持使用海外服務,筆者會建議暫時連接手機熱點,或是連接其他未受影響的網路訊號。

消息來源:12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