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Link 為智慧家庭帶來全新定義 – CES 線上全方位展示

D-Link 為智慧家庭帶來全新定義 – CES 線上全方位展示
                                       

在網通方面相當知名的品牌 D-Link 友訊科技也在今年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最新系列產品,分為以家庭與商業用兩大主題,要為現代人打造出更完善的家庭網路環境。此次發表的新產品包括了有 mydlink 網路攝影機、Wi-Fi 6 5G 產品組合和 2.5 GbE 解決方案,也能讓受到疫情影響的人們能更快速適應新的生活方式。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越來越多人選擇留在家中,居家安全的重要性更甚以往。D-Link 推出最新的 mydlink 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包含 DCS-8635LH 2K QHD 旋轉戶外網路攝影機,以及今年榮獲 CES 創新獎的「DCH-S1621KT 全覆蓋家用智慧 Wi-Fi 漏水偵測器套組」,讓用戶能遠端監測家中情形並守護居家安全,為家人提供全方位保障。

 

因應疫情而來的遠距辦公、線上學習,更需要可靠的連線來確保資料隱私和工作生產力。D-Link 推出 5G 和 Wi-Fi 6 解決方案強化連網體驗,DWA-X1850 AX1800 Wi-Fi 6 USB 3.0 無線網路卡和 D-Link AI M32 AX3200 Wi-Fi 6 AI Mesh 路由器提供 Wi-Fi 6 高速連線和高品質體驗;DWR-2000 5GNR Wi-Fi 6 CPE 及 DWR-2101 5G Wi-Fi 6 行動熱點則帶來家庭或辦公室網路無線連網彈性,可為用戶提供出色的下載速度、極低延遲,讓工作效率最大化。

 

隨著人們待在家裡的時間增加,高效能網路所帶來的高品質娛樂體驗更是不可或缺。D-Link 新推出的 2.5GbE 乙太網路解決方案,DUB-E250 是目前體積最小的 USB-C 2.5G 網路卡,更拿下今年的 CES 創新獎,還有 DMS-106XT Multi Gigabit 非網管型交換器,為家庭用戶帶來革命性的 2.5GbE 技術,提供加快 2.5 倍、更可靠、穩定有線區域網路。

 

今年也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CES 改為線上展覽,因此 D-Link 也準備了線上展區,直接透過 3D 情境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在線上一覽 D-Link 的各項新品和應用!

D-Link CES 2021 線上 3D 展覽:https://reurl.cc/mqdNkl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