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雷蛇發表「會發光」的智慧口罩、具環繞式螢幕的概念電競椅

雷蛇發表「會發光」的智慧口罩、具環繞式螢幕的概念電競椅
                                       

電競品牌雷蛇(Razer)在 CES 2021 期間公佈兩款概念設計,包括擁有防疫功能又兼顧造型的智慧口罩「Project Hazel」;以及配置環繞式螢幕的概念電競椅「Project Brooklyn」,兩款概念的唯一共通點就是,它們都會「發光」。

(圖片來源:雷蛇)

「Project Hazel」是一款多功能的智慧型口罩,雷蛇是以 N95 口罩為概念延伸,這款口罩提供拆卸式的主動式呼吸器「Smart Pad」,能夠調節風流好保持良好通風性,還能過濾至少 95% 空氣微粒。

當然,雷蛇概念設計怎麼可能如此「樸實」?新聞稿說道,為讓口罩不阻礙社交,「Project Hazel」口罩表面為透明設計,再搭配口罩上的燈效(暗處會自動啟用),如此一來,無論白天黑夜,對方都能看見配戴者的嘴型,即使嘈雜環境下也能大概了解說話內容,就像是沒戴口罩一樣。

不僅如此,雷蛇還加入了一項新技術「Razer VoiceAmp」,能讓內建的麥克風放大配戴者的人聲,目前該技術正在申請專利。雷蛇為減少資源浪費,「Project Hazel」上圓型的呼吸器為更換式設計,產品本身也是由可回收塑料製成。待在家時,用戶可將口罩裝進充電盒,盒內還具被紫外線消毒功能。

雷蛇另一款概念設計「Project Brooklyn」,是針對所有類型的玩家設計,椅子本身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採用碳纖維材質、RGB 燈效,加上一個 60 吋的環繞式 OLED 顯示器,更棒的是,這款椅子還具有震動回饋功能(沒錯,用的是雷蛇去年 CES 展示的 HyperSense 聲音驅動震動回饋技術)!另外,考慮到主機玩家,椅子的 4D 把手與前方的摺疊桌可收起;PC 玩家可將桌子放下好可擺放鼠鍵,設計相當周到。

雷蛇執行長譚明亮:「Project Brooklyn 是一款讓人為之興奮的概念,它完全是以沉浸式的遊戲機為本質進行開發,」、「注重人體工學的觸覺回饋,視覺效果與整體功能設計帶來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